是正值热恋期女孩子的通病,即使是不感兴趣的体育赛事,为了能和男友多腻歪一会儿也一口答应会去陪他观赛。根据他发给你的信息找到场馆的贵宾包厢,刚一进门就看到身穿球迷队服的男人在低头望看赛场。雀跃地小跑过去,兴奋地跳上他的背。那人怕你掉下去便顺势捞住你,清晰地感受到他纤长的手指深陷于你的大腿软肉,你情不自禁地贴上去,朝他的耳后吹气:“不是说还要等一会儿才到吗?就这么想我啊~要给我惊喜?”

  

“姑娘,你是不是认错人了?”

  

惊慌失措地从那人的背上跳下来,男人回头的瞬间,你尴尬到想找个地缝钻进去。“抱歉啊,我确实是认错人了!”

  

刚要转身离开就看到真正的男友走了进来,你拉过他的胳膊向他使眼色,“是不是记错号码啦?包厢已经有人了!”

  

“没错啊,他是我爸。”  

  

在观看比赛的过程中,你一边假装不经意地偷瞄这位穿着打扮年轻的“男友爹”,一边又想起刚才男朋友悄悄对你说的话:“他和我妈离婚好几年了,现在老光棍一个,星期天没事儿干就来凑个热闹一起看球赛。当然,这个贵宾包厢还是沾了他的光……”

  

现在埋怨那个不懂事的怨种男友也已经晚了,可只要一想到还是气得不行。哪有人会不提前告诉女朋友今天这样的场合会和自己家人见面的呢?现在好了,不只是见了面、问了好,还和男友爹阴差阳错地调了情。如果这里不是封闭包厢的话,你连跳下看台的心思都有了。

  

“看上去兴致不高,是觉得比赛无聊吗?”男友爹看出你的尴尬窘迫,所以主动开口与你搭话。

  

“没有没有,只是我第一次看这种比赛,有点看不明白……”你用余光瞥了一眼男友,这个傻子正专注地盯着赛场战况,完全没想来解救你。

  

“哦,规则不复杂的,你看啊,这个十号球员……”等等,现在是个什么情况?明明是和男友的观赛约会局,怎么变成了男友爹耐心地来为你讲解比赛了? 

评论 ( 30 )
热度 ( 238 )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醒的四月SleepyApri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