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友爹X你】“回宿舍”

🐟这个系列对我来说简直是心灵鸡汤

  

你颇为忐忑地看着前男友爹咬下一口榴莲披萨,开始有些后悔来带他吃这个。大年初一的午餐时间,商场里美食广场楼层的每家店都是人满为患,前男友爹问你想吃什么,也许是因为最近吃米饭较多的原因,你突然想换换口味来吃点洋快餐。

  

“叔,你要是吃不惯就放着吧,咱们再去尝尝其他的。”不远处那桌小孩儿的哭闹声听得人心烦,想必前男友爹一定会觉得这样的用餐环境恶劣,是你欠缺考虑了。

  

“我觉得味道还不错,就是榴莲肉太少了,你要是喜欢吃榴莲,我让人挑两个新鲜的送到家里,等会儿回去就能吃到了。”

  

所以现在已经不是吃不吃榴莲的问题,而是你还要不要回到前男友爹家里的问题,“叔,吃完饭您就受累给我送回宿舍吧……”

  

对面那人用叉子卷意面的动作停了下来,“是有什么不开心吗?”

  

“没有没有,就是已经打扰您两天了,实在是有点过意不去。”你低着头不好意思看他。

  

“我知道你在担心什么。”他自嘲般地笑了笑,同时在思考着如何措辞,“在我心里你就是一个和我儿子同龄的小孩儿,看你家人朋友都不在身边,我也只是想多照顾照顾你。”

  

长舒一口气的同时又夹杂着不知名的失落,“叔,我知道您对我好不是为了……”

  

“这样吧,接下来的这几天假期,我晚上把送你回宿舍睡觉,早上再去接你来我家。这样既能解决咱们两个人的吃饭问题,你又有时间把乐高拼完,怎么样?”

  

在听到前男友爹如此体谅你的节日安排后,你竟然不合时宜地怀疑起前男友究竟是不是他的亲生儿子,为什么父子两人的差距会这么大!

  

“不用这样麻烦了,等会儿我还是要回宿舍……”灵机一动,峰回路转,“要回宿舍拿我这几天需要的换洗衣物~”

评论 ( 52 )
热度 ( 394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醒的四月SleepyApri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