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星X你】“那你有女朋友吗?”

🔧之前写的

  

“记星,你说那姑娘该不会是看上你了吧……”几个人吃完饭,对着改装车的剩余资金发了会儿愁,发愁归发愁,可生活还要继续。张驰想到这几日经常在修理厂看到的那个女孩子,于是开始调侃起了记星。

  

“哥,真有可能!”刘显得推了推架在鼻梁上的眼镜,一向自诩为拥有超强钝感力的他也敏锐地觉察出了一点暧昧,“这才认识几天啊,她都跑来多少次了。汽车胎压不稳来看看也就算了,连玻璃水都让你来加是不是有点夸张了。除了对你有意思,我猜不出来还有什么其他目的。”

  

记星晃了晃已经见底的啤酒瓶,放在一旁,随手点了支烟,“你们知道她开的那辆车多少钱吗?我有什么啊,人家凭什么要喜欢我呢?”

  

早已不是年少轻狂的小伙子了,大赛在即,连赛车没还没着落,哪儿有闲情逸致去谈风花雪月。你的直球打得明显,加了好友后还没聊上几句与车相关的事情,便直接问他:“记星哥,你成家了吗?”

  

“还没。”

“那你有女朋友吗?”

  

你紧张地看着手机屏幕上的“对方正在输入……”,如果是肯定的回答,那你短暂的暗恋就将无疾而终。

  

“没有。”

谢天谢地,还有机会。

  

  

“你不用去上班吗?”记星放下手头上的活儿,刚一走进他的那间小休息室就看到你正趴在桌子上专注地盯着电脑屏幕。

  

“和你说过的呀,我是开网店的,只要有手机和电脑我就能随时随地办公。”你得意地冲他扬了扬头,但心里却失落他对关于你的事情并没有记挂在心。

  

“哦,那挺好。”挠了挠头,也不知道还能对你说什么。最初你好歹还以车为借口和他套近乎,这两天索性直接就来到修车厂找人,倒也并不烦人,只是安静乖巧地在一旁看他工作,可记星就是觉得不自在。“修车厂环境这么差,又脏又乱的,你每天打扮得光鲜亮丽的过来,这也不搭啊……”他意有所指,不只是环境不搭,人更是不搭。

  

“哥,我没别的意思。一是想感谢你帮我修好车,二是我这人从小就崇拜能掌握一门手艺的能人,就是想请你吃顿饭,和你交个朋友嘛~”你眨巴着星星眼看向他,想要拿下这种内敛木讷的理工男,除了一往无前地打直球,别无他法。

  

“能人可算不上,我就是一修车的、攒车的。吃饭就不用了,这些日子天天赶进度准备比赛用车,我也没有心思想别的事情。”

  

所以你这是被拒绝了吗?这位大哥竟然如此纯情,想交朋友就必须是要谈恋爱吗?难道就不能是……

  

不是不可以就此知难而退,只是胜负心一旦被点燃就很难被熄灭。

评论 ( 19 )
热度 ( 106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醒的四月SleepyApril | Powered by LOFTER